•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道坛要闻

杨志英厅长为省道协常务理事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5/10/21 20:24:54   作者:   来源:   阅读:675   评论:0
内容摘要:12月20日,省道教协会在福州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省道协谢荣增会长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省民族宗教厅杨志英厅长为作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杨志英厅长用直观易懂的多媒体课件,从党的十八大基本情况、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实践三个方面为省道...
杨志英厅长为省道协常务理事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12月20日,省道教协会在福州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省道协谢荣增会长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省民族宗教厅杨志英厅长为作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杨志英厅长用直观易懂的多媒体课件,从党的十八大基本情况、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实践三个方面为省道协常务理事作了辅导。杨志英厅长指出,党的十八大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他用“五个新”来阐述党的十八大精神,即科学发展观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美丽中国新转折、党的建设科学化新水平,他提出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要突出六个重点、六个是。他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道教界来说就是要把维护全省宗教界和谐稳定、闽台宗教文化交流、加强自身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杨志英厅长为省道协常务理事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省民族宗教厅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了杨志英厅长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标签:杨志 厅长 常务 理事 十八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