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竹山动态

夏日炎炎芳草绿 共植 “百年冠城”林

时间:2006/9/2 10:27:30   作者:石竹缘   来源:石竹道文化   阅读:343   评论:0
内容摘要:夏日炎炎芳草绿共植“百年冠城”林——冠城大通举行“百年冠城”植树活动  2006年8月20日上午,福清石竹山观音阁旌旗猎猎,锣鼓喧天,彩球飘飘,人声鼎沸。一块写着“送仙山一片绿色,给家乡一份关爱”字样的巨幅背景板在蓝天白云下显得庄严肃穆,戴着红色太阳帽的公司员工及各位来宾们在青山绿水间格外引人瞩目。...

夏日炎炎芳草绿 共植 “百年冠城”林

——冠城大通举行“百年冠城”植树活动


  2006年8月20日上午,福清石竹山观音阁旌旗猎猎,锣鼓喧天,彩球飘飘,人声鼎沸。一块写着“送仙山一片绿色,给家乡一份关爱”字样的巨幅背景板在蓝天白云下显得庄严肃穆,戴着红色太阳帽的公司员工及各位来宾们在青山绿水间格外引人瞩目。这是冠城大通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百年冠城”植树活动现场。

夏日炎炎芳草绿_共植_“百年冠城”林

  在董事长韩国龙先生的带领下,冠城大通总部、各下属企业、各关联企业的部分中高级管理人员及社会各届来宾上百人参加了本次植树仪式。福清市市长陈伙金和市政协主席方裕开亲临植树现场,与韩董事长一同率先种下了福州市市树—古榕树。随后,大家纷纷动手参与植树活动,你扶树苗我培土,你盖草皮我浇水,旗帜飘扬的植树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会儿功夫,石竹山观音阁两旁披上了点点绿妆。欢快的植树活动吸引了当天在石竹山游玩的众多游客,人们向这群朝气蓬勃、充满爱心的冠城人投以赞许的目光。

夏日炎炎芳草绿_共植_“百年冠城”林

  正如背景板两侧的空飘对联所写:“精心栽培小树成林福荫子孙,无私耕耘大器呈祥德馨万代”,福清市各届对韩董事长及其冠城集团关爱家乡的举措表示感谢和赞赏。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冠城集团“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一个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正如韩董事长在植树仪式上所说的:“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几年后,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到处闪耀着冠城人的新绿,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百年冠城”植树活动,能够使更多的员工深刻体会冠城集团‘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一贯宗旨,更多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公司将举办更多类似公益活动,希望能因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此次植树活动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百年冠城”植树工程的正式奠基。相信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百年冠城”一定生生不息,永远傲立于风雨之中。


标签:夏日 炎炎 芳草 百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石竹山简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