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竹公告

迎春接福 | 福清石竹山道院启建护国佑民、除疫消灾、迎春纳福、祈禳太岁平安祈福法会

时间:2020/2/5 16:42:03   作者:石竹缘   来源:石竹道文化   阅读:2041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中央、省、市和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减少和取消公众聚集活动,福清石竹山道院于春节前(2020年1月23日)暂停对外开放。  面对这次疫情...
  为了贯彻落实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中央、省、市和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减少和取消公众聚集活动,福清石竹山道院于春节前(2020年1月23日)暂停对外开放。

  面对这次疫情,福清石竹山道院本着“济世利人、扶危助困”的信念和优良传统,于2020年2月3日至2月4日(农历正月初十至十一日)于主神殿仙君楼举行:护国佑民、除疫消灾、迎春纳福、祈禳太岁平安祈福法会。用道教的方式祈求:天地洪恩、日月照臨、星斗照應、神聖劻扶、赐福保安、消灾解厄。祈:全市人民三灾不染、九厄無侵、冠状病毒等一切魔精邪祟早日退却。积善之家、门庭吉庆,福生无量!

迎春接福_|_福清石竹山道院启建护国佑民、除疫消灾、迎春纳福、祈禳太岁平安祈福法会迎春接福_|_福清石竹山道院启建护国佑民、除疫消灾、迎春纳福、祈禳太岁平安祈福法会迎春接福_|_福清石竹山道院启建护国佑民、除疫消灾、迎春纳福、祈禳太岁平安祈福法会

  当前,正是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做好全面风险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本次平安祈福法会未曾对外开放,并谢绝信众参加,为期两天的法会仅限本道院法师启建。
  福清石竹山道院全院道众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胜利。



标签:迎春 山道 护国 消灾 太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