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学视野 > 道坛要闻
+

谢荣增当选新一届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

2015/10/21    作者:    来源:    阅读:1893

  中新社福州2010年109日电 (陈国明)为期三天的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次全省代表大会,9日上午在福州落幕。经过与会代表的充分酝酿、选举,原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福清石竹山九仙观住持谢荣增当选新一届会长。会议期间,福建省洪捷序副省长和省委统战部、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的领导都到会接见新老班子成员,和全体代表合影并讲话。

  谢荣增在当选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会长,他将坚定不移地带领全省道教徒走爱国爱教的路子,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同时,他强调,闽台一水之隔,福建道教是台湾道教的源和根;随着海峡两岸各项交流交往的日益频繁,福建省道教协会也将进一步扩大与台湾同道的交流交往,团结两岸道教徒,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一届福建省道教协会的副会长有:林美菊、林青、郭汉文、叶文标、吴历田、李德轩、黄文龙、吴建青、商庭烟、黄开锋等,秘书长由林必锋担任。而原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林舟受聘出任名誉会长。()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中国福建福清市石竹山道院管委会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