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学视野 > 道坛要闻
+

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次全省代表会议举行

2015/10/21    作者:    来源:    阅读:870

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次全省代表会议举行
 
      2010年7日至9日,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次全省代表会议在福州举行,全省177名代表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省五大宗教团体派代表参加会议。

  洪捷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道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维护道教界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和宫观管理,参加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全省道教界要围绕服务大局,团结带领道教界为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争作新贡献;要挖掘弘扬优势,发挥道教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要创建和谐宫观,树立我省道教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

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次全省代表会议举行

  会议要求,全省道教界要服务社会、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团结信教群众方面的特殊优势和作用,在服务海西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加强同台湾地区道教界的友好交流,更好地服务祖国统一大业;要挖掘弘扬优秀道教文化,造福于人民;要创建和谐宫观,树立我省道教和谐的良好形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并通过了《福建省道教协会章程》,选举省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谢荣增当选为福建省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中国福建福清市石竹山道院管委会
【电脑版】  【回到顶部】